自撞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先抖一段再說!

通常名人發生超跑自撞的糗事第一時間都要先被網友酸才是,不過他卻先自嘲再第一時間貼網,當然還搭配著一段抖音舞,他就是美國饒舌歌手Sheck Wes. 

https://www.instagram.com/p/CKo6zfBhsMy/?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還比較認識這輛曾經的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現任頭銜是由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反正他一定有保險,藉機抖音一下還可以賺得一些流量,不愧是公眾人物很會操作!

BUT,你知道影片幾秒鐘看似即興的演出,私下是花多久的時間像去排練呢?好巧不巧這段又被另個很鬧的汽車Youtuber “effspot”側錄了下來:

Sheck Wes為了這抖音影片,整整拍了28次以上,當個名人真的不容易喔!

Source:IG/sheckwes

               YouTube/effspo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