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Levante 休旅車挑戰羅馬300年階梯,歷史留名!

然後就被抓去關了,這就是圓夢的代價?正常人不要輕易嘗試挑戰歷史和警察!

各位看到上面的影片是由義大利羅馬交警部門公布的影像,在上周三清晨,全球知名的景點,已經存在300年的”西班牙階梯”上出現了一個極限挑戰者,37歲的非本國男子和他租來的瑪莎拉蒂Levante 休旅車,從上層成功開到下層,除了在階梯上留下一堆殘留物、碎屑和刮痕,也把第16 階和第29階壓到破損,警方最後是透過租車公司的協助才把這位人士逮捕,田罪名是”對文化及古蹟資產加重損害”!

雖然這”西班牙階梯”是知名景點但相信還是有人是首次聽說,各位可以參考下方的Google 地圖實景:

 

但是說給你知道,開車挑戰這135階樓梯的人,Maserati Levante並不是”史上”第一輛,早在1977年的義大利電影”Highway Racer-公路車手”已經嘗試過,而且更激烈⋯⋯⋯⋯Lancia Flavia Coupe 和 Ferrari 250 GTE !

Red Bull 未經授權挑戰世界文化遺產,玩出火了這次!

Source:YT/Canale Diec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