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逃離塞車之苦,皮卡駕駛竟往橋下跳脫!這是演哪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10 號州際公路因為連環追撞而全線癱瘓了數小時之久,一個塞在橋上苦等的在26歲男子在朋友的拍攝之下直接縱身一跳美國第五大河,阿查法拉亞河(Atchafalaya River)

這位名字叫Jimmy Jennings的無厘頭行為馬上在網路上傳開引起了當地媒體的注意,事後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為什麼要跳?他的理由也很戲劇化,因為他是個活在當下,享受生活的男人,感覺來了就上了!

 

不過他也告訴記者,當他跳下水時的肩膀已經受傷,可是因為水流實在太急,他在水面共待了半天2-3小時才游上岸!最精彩部份來了,在荒郊野外他不知去哪弄來一輛ATV (全地形車,台灣稱沙灘車)盲開了一個小時,然後又搞來了一條船不小開到岸上,最後他總算發現一棟房子!這GTA 式的情節還結束,警方在屋主通報之後到場救了他也順便逮捕他,罪名是非法惡作劇和非法侵入兩項!

如果他有機會塞在五揚高架道路車陣中,會不會有人阻止他?

 

真人俠盜獵車手GTA 上線啦!

 

Source:Twitter/@VaughanKhory; YouTube/KATC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