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猛星芒皮卡添精緻 Kahn為Mercedes-Benz X-Class打造另類奢華氛圍

於2017年7月間問世、也是Mercedes-Benz品牌首款Pick-up貨卡的BR470世代X-Class,雖說實際上是由NP300 世代Nissan Navara/Frontier衍生而出,不過經過Mercedes-Benz加以修飾之後,無論內外均具備著星芒品牌的高級感,而過去以英國品牌車款的Kahn,近日則是打造了自家最新的X-Class改裝作品。

首先在外觀方面,Kahn為自家打造的這輛全黑X-Class換裝了新式樣的水箱罩及前保桿,帶來與Mercedes-AMG車款頗為類似的造型設計,搭配加裝外擴輪拱與換裝22吋的G06式樣鋁圈以及尺碼為285/45R22的ROADSTONE Roadian HP全地形配胎,同時將全車鍍鉻飾件均改以高光澤黑色式樣,塑造出既神祕又霸氣的造型風格。

而在車室內部,Kahn以黑色皮革進行內裝鋪陳,輔以紅色車縫線與定製的縫線花紋,座椅上也施以紅色條紋進行點綴,呈現出更為精緻奢滑且具特色的車室氛圍。

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這輛Kahn X-Class維持著X 350d原有的配置,搭載著OM642 3.0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258hp/3,400rpm最大馬力與56.1kgm/1,400~3,200rpm峰值扭力,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提供著優異紮實的越野能力。

根據Kahn所公布的資訊,這輛Kahn X-Class含原車價的建議售價約5.5萬英鎊(約新台幣212.5萬元),同時也提供X-Class車系內其他車型的改裝服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