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能跑到490km/h Andy Wallace表示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可以跑出更高的極速

駕駛新的Chiron Super Sport飇到304.77mph(490km/h)的Bugatti測試車手Andy Wallace說Chiron Super Sport的極速本來可以設定得更高。

汽車迷們應該都已經知道Bugatti在9月初透過播放一段影片告訴世人他們的Chiron Super Sport突破了每小時300英里的速度障礙,創造了歷史。

此後不久,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廠商也將正式推出Chiron Super Sport。此外,Bugatti也表示從現在開始,不再追趕Hpyercar最高極速記錄。每小時300英里是我們的目標,現在是時候進行更重要的事情了。

但在接受AutoBlog的採訪時,Andy Wallace表示,即使每小時304.77mph,引擎依然有足夠的動力可提升速度。Chiron Super Sport的引擎蓋下方是8.0升W16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大引擎可產生1,578hp最大馬力。

在創紀錄之前Bugatti與底盤專家Dallara以及輪胎製造商Michelin一起進行了六個月的研究。這也意味著需要對性能和車身進行大量修改,進而讓Chiron Super Sport增長了10英寸(25.4公分)。

Andy Wallace說:「我不認為這是Chiron Super Sport的最高極速,因為它依然在加速。以這種速度,您大約每七秒就行駛一公里。他還提到,他本來可以再多晚一秒才放開油門,且前方還有很長的路可使最高速度再增加1mph,但不足以接近310mph英里。」

多年來,限制市售Hypercar速度超過每小時300英里大關的因素之一一直是輪胎,但Michelin已經證明他們的輪胎技術可以克服這個困難。Bugatti表示,實際上他們在平台上測試輪胎時的最高時速為317 mph(510 km/h),這意味著Hennessey,Koenigsegg和SSC等公司將能夠使用自己的Hypercar安全的追趕310 mph的速度障礙。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