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綠燈起跑了,他卻在原地熄火了!Mustang 被迫成為馬路三寶!

想像一下,高速公路上如果突然遇到路中間的龜車甚至是拋錨車,開車技術如你自然可以行雲水流水般的閃過,因為你遠遠就看到,但在分秒必爭的賽道起跑點,綠燈一亮,大家都油門一拜不顧一切往前衝,這時熄火就很危險了,尤其還排在起跑第一列⋯⋯

這是發生在澳洲Supercars 錦標賽的現場,排在起跑順位第二的Mustang 因為車輛熄導致被後方的Holden Commodore 追撞,還好這兩車兩人都可以自行步出車外。但是賽車手畢竟是賽車手,沒有媿把刷也無法出現在那位置上,場上一共二十幾輛的賽車,在現場裁判都還沒來得及舉旗時,除了撞車那輛,全部都展現出應有的臨場反應!

鐵支一出,即使高強度拉力賽車也被收了!Feat Hyundai i20 R5 (影片)

Source:YouTube/ 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