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量級王者依舊!鮮豔橘配色上身:2020 YAMAHA YZF-R6

YAMAHA YZF-R6自2017年發表以來,也過了三個年頭,除了今年發表的全新KAWASAKI ZX-6R以外,在600c.c.級距仿賽中已經無其他敵手。電控之戰因YZF-R6而起,隨後加入的ZX-6R也著實在電控部分從ZX-10R下放,為了與YZF-R6一較高下,但由於SUZUKI、HONDA的缺席,也讓600c.c.級距王者的爭奪相對明朗。一直以來受市場歡迎的2020年式YZF-R6,選擇在2020年維持仍處優勢的配備與規格配置,等待他廠趕上。


YAMAHA選擇在這次小改款維持現階段規格,等待他廠競爭者追上。

YAMAHA表示YZF-R6在車輛的空氣力學設計,是現階段最佳的車型,在2020年式上採相同的整流罩外型。在動力調教方面,依然維持著599c.c.的DOHC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18ps@14,500rpm,其配備的YCC-T電子油門與YCC-I可變進氣導管搭配鈦合金汽門,使YZF-R6能輕鬆上到16,000rpm。


D-MODE動力三段可調、TCS六段可調可關閉依然搭載。

YZF-R6為目前YAMAHA空氣力學最佳車型,故外觀整流罩也無更動。

前懸吊採用KYB 43mm的全可調倒叉,從金色改成了黑色。

KYB全可調單槍後避震規格沿用。

雙子星對四配上320mm浮動碟規格依然有著高水準。

電控部分也依然使用現行版本的動力模式可調、TCS六段可調並可關閉。懸吊與制動規格也維持43mm KYB全可調倒叉配上全可調KYB後避震,僅把配色改成了黑色。雙子星對四配上320mm的浮動碟盤也並無不同。2020年式整輛車唯一的不同大改就屬外觀配色的改變,除了上次介紹的配色,額外的發布了美規限定的Vivid Orange鮮豔橘,並且售價訂在12,199美金(折合380,576台幣),看膩YAMAHA一貫的藍色與黑色配色的車友們,橘色的YZF-R6會是全新的選擇!


美規版本推出Vivid Orange鮮豔橘配色。

橘配色對半呈現,跳色使車輛整體更活潑。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中量級王者依舊!鮮豔橘配色上身:2020 YAMAHA YZF-R6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