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傳奇神車Toyota Hilux ,阿富汗的塔利班更對此車情有獨鍾!

現在全世界新聞都在報導阿富汗改朝換代的消息,而不管是叫塔利班或是神學士已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在過去20年來他們以游擊形式分散在阿富汗的各個角落伺機而動,在特殊地形之下其部隊移動工具更顯重要,其中武裝皮卡是重中之重,而號稱中東神車的Toyota Hilux扮演極重要的角色,他們最近又從國營石油公司那邊搶了200輛!

順帶一提,部份塔利班不只對皮卡有興趣,他們這幾天也佔領了一個遊樂區,大玩碰碰車!

平常如果不太關注阿富汗這個地方,或是只看美國新聞或電影來了解此地,會誤以為這些Hilux 武裝皮卡還是上個世紀的車款,但事實上塔利班的Hilux車隊並不是們想的那樣子,他們也是與時俱進的,看看下面這個貪食蛇車隊,那裏舊了?

當然塔利班也不是順風順水,經費不足之下又想要保有一定戰力,沒有四輪沒有馬匹之下,選擇125CC打檔車不失為機動力極佳的交通工具。

Source:Twitter/@Natsecjeff@ansariinkhandaq@JM_Lafon@EsteveGirbes01

TOYOTA Hilux 3000公尺高空自由落體實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