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NX旗艦 NX 450h+現身官方影片

Lexus(凌志)第二代NX休旅車已在今年六月份問世,與即將退出的第一代車型相比,二代目帶來了許多升級和造型更新,包括之前備受詬病的多媒資訊娛樂系統。新世代NX系列產品中有一款名為NX 450+的新PHEV車型,它位於NX系列的頂端。本月初,Lexus發布了一段名為"新型NX -Behind The Scenes"幕後花絮的官方影片,讓我們看到了全新NX系列在賽道上奔跑的英姿。

這個幕後花絮影片看起來像是Lexus對內部人員的產品教育訓練。不過由於整個影片都是日語,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也只能鴨子聽雷,有聽没懂。不過還是可以享受視覺效果。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NX的一些新配備功能,例如開門側邊來車警示,利用智慧手機就可使用NX。還有不擅常停車的人可以使用智慧手機來停車。此外,這個影片也讓我們看到了全新NX在生產的過程。

第二代NX除了外觀內裝上的視覺更新以及新增更多配備功能外,現在也提供四種動力選項。入門的NX 250由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提供動力,這具引擎可輸出203 hp的最大馬力和25.5 kgm的最大扭力。

接著往上是NX 350,它搭載2.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5 hp的最大馬力和43.8 kgm的最大扭力。如果消費者喜歡Hybrid可以選擇2.5升汽油引擎+兩個電動馬逹的NX350h,它的最大馬力為239 hp。

新世代NX系列中最新、最強大的是NX 450h+(影片中的藍色車),這是一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它使用與350h相同的2.5升汽油引擎,但系統總綜效馬力為302 hp。NX 450h+可以在6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而其純電動模式的續航里程約為58公里。

[Source:YouTube lexusjpchanne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