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真男人和Mazda RX-7的感人故事!

因Covid-19疫情和黑人之死而亂七八糟的美國,一個熱心男人的善舉讓很多悶壞的美國人心中升起了一絲暖意。

pic via facebook@Jacob Carl Adams

前天的美國南方面海的路易斯安那州正在遭受熱帶氣旋的風雨,也就是我們刮颱風的意思。一個比洛克西巿當地人的汽車交流社團Cars & Coffee Biloxi有人貼了兩張RX-7快被水淹的照片,就在一個賭場的停車場內,隨即引起了社團成員Austin Owens的注意。把Mazda RX-7 視為夢想車的Owens,怎可眼巴巴的看著一輛絕種的經典車款慢慢消失?只滑臉書照片留言默哀無濟於事,當然要有所行動。

Owens 開著最Man的Ford Bronco, 帶上千斤頂、幾塊空心磚和他的朋友冒著風雨出發去救援,到了現場車主還是沒有出現!

pic via facebook@Austin Owens
pic via facebook@Austin Owens
pic via facebook@Austin Owens

沒想到了現場另一輛法拉利360已經先被淹了,當然也一起救了。

最後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事情搞定了!於是他把這幾張照片貼到上圖的臉書社團Forza Horizon 4(很愛車也愛玩搖桿啊),馬上引發廣大迴響及分享,力度強到車主都出現來感謝Owens的行俠仗義!

原來車主是附近一家超商的老闆,法拉利360也是他哥的,因為狂風暴雨將至加上他的RX-7 後車廂有漏水問題,於是他們兄弟倆第一時間想到這個賭場的停車場,而且也有幫他的愛車用四塊木頭先架高了,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木頭高度還是不敵淹水高度,所幸Owens及時趕到用更高的磚頭取代木頭,自己的RX-7最高只淹到車門下高度,全身而退。

這就是真男人 Austin Owens 的義舉!

 

Source:FaceBo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