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車型依然動人,MB Individual最新改裝作品找上BMW E91 335i Touring

雖然BMW目前3 Series已經更新為代號為F30的新車型,不過很顯然的還是有改裝廠對於E9X車系念念不忘。位於德國的MB Individual最新打造的作品就是以上一代的E91 335i旅行車為基礎而打造,賦予了這個舊款車型的外觀一個看一眼就會愛上的消光藍烤漆。

當然,這個性感的車色並非唯一個改裝。MB Individual為這輛E91 335i換上了來自E90 M3的後視鏡和前後保桿。另外,俗話說百改降為先,一套更低的避震器組絕對不能少,為了配合消光的烤漆,20吋的改裝鋁圈也採用了消光黑的設計。大尺寸的輪圈使用了前235/30 ZR20、後265/25 ZR20的胎皮,並且加了H&R的輪圈墊片讓整體視覺更有張力。

其他改裝還有一組LED的頭燈光圈以及一套性能更佳的全段排氣管,尾飾管的部分低調的保留了雙邊單出的設計,尾燈組也經過燻黑處理。動力一樣來自3.0升的直列六缸渦輪引擎,不過輸出更進一步的調高至400匹馬力,讓這個舊款車型即使面對新的F30 335i也毫不遜色。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