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預報:Aston Martin將推出DB9及V8 Vantages的特別版車型

即將揭幕的2014日內瓦車展既然是一場位於歐洲的大型車展,當然少不了歐洲地區的品牌藉著主場優勢讓旗下最新的車款露面。英國的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就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兩款特別版的超級跑車。

首先是一輛稱為N430的V8 Vantage,車主可以選擇Coupe或者是敞篷車型。車如其名,這輛N430擁有430匹的馬力,來自於品牌旗下的4.7升V8引擎。變速箱能夠選用六速手排或者七速的序列式變速箱,靠著使用輕量化零件如鍛造鋁圈、碳纖維克維拉材質的賽車座椅來將車重減輕。經過以上的強化以後這個特別版的V8 Vantage能夠在4.6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並且達到304 km/h的極速。

此外,一套更具競技風格的空力套件、重新設定的懸吊、新的轉向齒比以及更暢通的排氣管也讓N430擁有更多賽車的元素。

至於另一款車型,則是基於DB9而來的Carbon Black與Carbon White特別版。這個特別版在裡裡外外都使用了碳纖維材質的飾板,除此之外沒有太多的詳細資訊。因此期待這個DB9特別版的車迷或許要等到日內瓦車展開幕以後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出現。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