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輛Ferrari LaFerrari進入二手市場 開價238萬歐元!!!

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售價百萬歐元是有其原因的,它擁有所有你能在汽車工業中找到最新的技術,而且在數量上也只有499輛,它還擁有一個強大的動力系統。最棒的是,它是由Ferrari,可以說是當今最負盛名的汽車品牌所打造的。

LaFerrari旗艦超跑去年三月才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沒想到現在在國外二手市場上已經有它的蹤跡了!而且是499輛中的第一輛。

去年在日內瓦車展上LaFerrari開價130萬歐元,換算成台幣大約是5315.6萬元,現在它已進入二手市場了,不知什麼原因,第一輛LaFerrari的車主要把它賣掉。

這輛二手LaFerrari的廣告被張貼在Semco股份有限公司,很顯然的它正在尋找下一個主人,並開價238萬歐元。這輛LaFerrari目前只行駛了200公里,不過,它的價格數字是不是有錯,這個售價接近原LaFerrari售價的三倍吔。

LaFerrari搭載著可輸出800hp馬力和71.6kgm扭力的6.3升V12引擎以及可提供163hp馬力27.6kgm扭力的電動馬達,這二者所組合的綜效馬力高逹963hp。這讓"馬王"能在3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而0~200km/h加速可在7秒內完成,0~300km/h在15秒內,並擁有350km/h的最高時速。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