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秒跑出418km/h Underground Racing打造出世界上最快Lamborghini Gallardo!!!(影片)

Underground Racing是一家相當著名的超跑改裝廠。他們的最新作品是一輛以2007 Lamborghini(蘭寶基尼)Gallardo為基礎再輔以雙渦輪增壓器等改裝套件的"超超級猛牛"。這輛四輪驅動的Gallardo體內擁有1850hp馬力,能輕易發出許多砰砰響聲並讓輪胎慘叫。

在由歐亞和美國超跑改裝車主們組成的Unlimited 500+大賽,前陣子在希臘舉辦,在本次的Unlimited 500+中,Underground Racing的超超猛Gallardo Nera創造了一個新的世界紀錄。

之前,Underground Racing的紀錄保持人是由Switzer Performance操刀改裝的1700匹Nissan(日產)GT-R Goliath,它的紀錄是在短短的22.602秒鐘於1.6公里跑出403km/h的驚人加速成績。不過,本次在希臘,Underground Racing的1850匹Gallardo Nera以1.6公里22.352秒跑出超過418km/h的秒速和速度打破了Nissan GT-R Goliath之前所保持的世界紀錄。太可怕了。 (⊙o⊙)

Underground Racing為Gallardo Nera的5.2升V10引擎加入了二個渦輪增壓器,並進行引擎肚內強化,更改進排氣系統,改寫ECU,將最大馬力榨到1850匹。內裝部份,Underground Racing修改了儀表板的速度數字以及加入可提供重要資訊的新儀表。

下面有Underground Racing Gallardo Nera(影片:20.845秒,409.55km/h)和Switzer Nissan GT-R Goliath的舊影片,請慢慢欣賞。 ^^ 

[Source:Top 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