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級搶攻跨界休旅市場,Suzuki SX4官方照片以及油耗表現出爐

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新一代的Suzuki SX4首次亮相,不過距離SX4上市還有一小段時間需要等待,而現在我們有了一些新的官方照片以及油耗數據。

Suzuki沿用了上一代的名稱,但是新款的SX4將從B-segment的級距跳入C-segment這個級距,而對手也會變成像Nissan Qashqai這一類的車型。比上一代的車長增加了160mm、車高和車寬也增加了10mm,這輛Suzuki新的跨界車款在軸距上也增加了100mm來改善車室的空間。而搭載兩款不同引擎的車型也都能夠選配稱為AllGrip的四輪傳動系統,這個系統還提供了四種行使模式供選擇,分別為自動auto、運動sport、雪地snow以及鎖定lock。

搭載的引擎將會有一顆1.6升的渦輪柴油引擎,擁有118hp以及320Nm扭力的輸出,在六速手排以及標配的start-stop系統之下進行測試,能夠有23.8km/L的優異節能表現,碳排放量只有110 g/km的程度。另一顆1.6升的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則擁有相同的118匹馬力,不過扭力只有156Nm,搭配標準的五速手排(還有附換檔撥片的CVT變速箱可以選配),油耗則有18.5km/L的表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