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ouareg V8 TDI將成為歷史上最後一輛搭載著V8柴油的福斯車款!

雖然在往後幾年Volkswagen集團的SUV重擔將交給子品牌「ID 電動車款」,但至少福斯還有顧及現今的小眾市場,並於推出最強「土瑞哥」,一輛搭載著4.0升V8柴油渦輪引擎的大扭力怪獸!

 

才剛發表於幾週前,這輛福斯旗艦SUV採用4.0升V8柴油引擎,能夠輸出高達421PS的最大馬力與900Nm的峰值扭力,0-100km/h加速只需4.9秒、極速250km/h!

即便福斯在2019年推出這款新車,但這很可能是他們最後的V8柴油動力車型。根據過去福斯集團營銷總監尤爾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期間向TopGear暗示,他只簡單地說:「很有可能,Touareg將是你能看到的最後一輛V8柴油車…。」

他還表示:「我其實與許多Touareg V10 TDI的車主見過面,我敢肯定的是這款車型對他們來說有另外一層意義,並且他們絕對不可能售出,而同樣地,V8 TDI也是如此,一輛值得收藏的經典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