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弄M6 Coupe?G-Power為其推出M4 GTS look與1,056Nm強化套件!

毫無漏洞,近乎完美,這來形容BMW M6 Coupe可說是相當合宜,只可惜G-Power認為這顆引擎的輸出實在「過薄」,因此決定推出個「過千牛頓米套件」,讓這輛豪華性能跑房能夠上打法拉利、下打保時捷!

 

根據報導指出,內部的渦輪已被重新設定,再加上內部的大範圍機件強化,將整體動力輸出值調漲至800PS。我相信800PS也沒什麼大不了,真正驚人的是這輛M6 Coupe的扭力峰值已經達到制高點-《1,056Nm》,每一腳的踩踏都將帶你進入極限速度領域。而在實測後,最終得出330km/h的最高極速!至於零百加速尚未有成績,但以原廠M6搭載Competition package來看,最大馬力輸出為560PS,扭力峰值為680Nm,光是這數據就能夠在零百跑出3.9秒的成績,那估計這輛改裝版肯定落在3秒出頭!

在外觀上更別出心裁的是,G-Power還為其換上「M4 GTS look」 式樣,導入了碳纖維空力套件,當中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後分流器、GT後尾翼與全新導熱引擎蓋。根據車廠指出,所有的部件都採用空體力學從新設計,提供車輛的二軸更強大的下壓力。最後,這輛M6 Coupe還配備了一組可調式懸吊與鋁圈組,採前9×21/後10.5×21,並配置255/30、295/25的扁平比設定。至於價格的話,有興趣請點下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