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ssen圈加氣壓式懸吊上身 這輛Audi A6 Allroad 完全與越野無關 !

感謝Audi A6 Allroad擁有特殊的懸吊以及塑膠擋泥板設定,讓這輛車型能夠於各種路面穿梭自如。雖然它並非SUV,但的確結合了Wagon與SUV的特點,提供優越的置物空間、豪華車艙與Crossover的機動越野能力。不過呢,今天這輛A6 Allroad可不是維持原廠設定,就像是過去曾出現的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 4×4²,那調性可說與初衷南轅北轍。

 

如果你真喜歡這樣,那你當初幹嘛不買A6 Avant就好?不過改車人士真的就是賤,完全無視當初設計師的理念,硬要將它改成這麼帥..。這個特別的A6 Allroad已經幾乎貼地飛行,雖然採用氣壓式懸掉設定,但想當然地,越野機動力已喪失一部分,真的只能拿開帥的了。

最後,Vossen表示,這組圈是自家V-FF系列,具有碳石墨外觀,尺寸為20吋設定。除了鋁圈外,剩下部分則是「Boden AutoHaus」的作品,但似乎跟原廠沒什麼區別。不過老話一句,為何當初你不買A6 Avant?

Mercedes-Benz E-Class All-Terrain 4×4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