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將F90 M5的四驅+後驅玩個淋漓盡致?這樣玩就對了

前情提要,這支影片並非官方破紀錄影片,而是由「inside the cockpit」提供的第六代BMW F90 M5「玩弄」紐伯林的片段。雖然沒有打破Alfa Romeo QVJaguar XE SV Project 8的紀錄,但光聽到裡頭吱吱叫的輪胎聲響、高速過彎與超車的驚險畫面,任誰也無法不多看一眼。

 

有了M-tuned xDrive四驅系統的F90 M5可說是M砲歷屆最狂的代表作。在過去,一向以忠於原味的「後驅」來定義性能車,如今卻改為「四驅」與「後驅」共存的雙生系統,讓車主除了能在山道上完美制霸,更能在險彎將技巧展露無遺,實屬M-Power一大作。

再者,比起上一代的F10 M5,六代車型除了在駕馭樂趣上遠勝F10外,無論是在直線加速或是賽道表現,都有著比前身更突出的能力,這也是F90能夠在全球各地發燒的主因,更出現在不可能任務裡擔任阿湯哥的座駕。

全新世代的M5搭載一具4.4L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達到750Nm。而在M5身上最有戲的不外乎就是引領潮流的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附甩尾模式,讓你能夠享有四驅的極致抓地力,更能同時滿足甩尾的駕馭樂趣,真是划算到不能自己了呢。當然,M5根本稱不上最快,敢說第一的人非屬M5 Competition,由於多出了25PS的動力,0-100km/h足足比標準車型快上0.1秒,來到3.3秒的傲人成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