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公開登台前先讓車迷們看照片止渴 Lexus公布限量版LC Yellow Edition真面目

Lexus(凌志)是參加2018巴黎車展的汽車製造商之一,這家日本豪華品牌將在巴黎帶來新LC Yellow Edition等許多車款。

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將於今年秋季在歐洲上市,車型則提供有500(477hp/ 55kgm)和500h(359hp/35.5kgm)兩種版本。

 

新Lexus LC Yellow Edition採用獨家Flare Yellow車色,搭配21英寸雙肋五輻式鍛造鋁合金輪圏,車頂採用CFRP,車尾還有速度超過80km/h就會自動升起的主動式後擾流板。

在內裝方面,Lexus LC Yellow Edition採用黑白雙色10向電動真皮座椅,整個車室還採用大量Alcantara材質,車門內飾板則加入鮮黃色皮革,並配有HUD抬頭顯示器,碳纖維門檻,Mark Levinson Reference高級音響系統等配備。

Lexus LC Yellow Edition還標配了Sport + equipment package。這個Package包括Lexus Dynamic Handling,可變齒輪比轉向系統,四輪轉向系統和Torsen限滑差速器,使LC Yellow Edition擁有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現。

雖然這個限量版本在動力上没有提升,但有消息表示Lexus打算在不久的將來推出更高性能版本的LC。據說它的動力來自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可能高達621匹。

另外,也有傳言稱Lexus也打算為LC增加了一台敞篷車型,但目前還沒有諜照出現。推出敞篷車型似乎是個有意義的計劃,因為Lexus目前沒有頂級豪華敞篷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