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不用再辛苦搭帳篷 出遊不怕訂不到房間 有了Hitch Hotel您的愛車就能瞬間變RV!!!

對喜愛旅遊的人來說,連假出遊可能會感到很疲累,因為酒店,度假村,旅館會變的很難訂或是訂不到,甚至可能導致您取消預定的旅行。然而,這款名為Hitch Hotel的創新伸縮露營屋將讓您不再為這些事情煩腦。感興趣嗎?有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Hitch Hotel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可擴展延伸,非拖車的露營屋。是的,這代表著您不必擔心拖車的規則限制,因為它可以成為您愛車的延伸體(注意:有些國家對原車體外的延伸長度有限制),而不是拖車。

有了Hitch Hotel後你可把它當作額外的存儲空間來利用,它最多可容納三輛自行車;而當它縮起時還擁有60立方英尺的存儲空間。Hitch Hotel的結構也是防水的,因此您不必擔心艙內會有雨水跑進來。

更好的是,Hitch Hotel可以擴展到7英尺長,讓空間變大至135立方英尺,從存儲空間變成房間,最多可容納三人。而當您拉長Hitch Hote時,它的底部還附有支架能支撐整個房間。

Hitch Hotel採用T6鋁合金和玻璃纖維製成,因此就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就算是像Mini Cooper這樣的小型車也能"背"著Hitch Hotel。Hitch Hotel還配有一個2英寸的懸吊組件和可拆卸的輪子,便於移動。

既然要當作房間使用,那麼通風就很重要,目前,Hitch Hotel 設有一個屋頂通風口和兩個通風窗。內部還有一個USB插口和一個12V插座。未來,還會提供額外的電源和照明選項以及空調。

Hitch Hotel目前的價格是3,499美元(約合新台幣10.7萬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Hitch Hotel網站看看和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