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PS加上後驅有多狂野帶勁?讓這輛Ferrari 812 Superfast直接上賽道甩給你看!

當Ferrari推出全新車型「Ferrari 488 Pista」時,似乎頓時目光都全權集中在這輛小馬王身上,對於旗下同胞似乎稍顯不公。然而別忘了,Ferrari旗下還有一輛比488 Pista更癲的瘋狂跑車,那就是Ferrari F12的繼任者-《Ferrari 812 Superfast》,以800PS加上後驅,甩到你不要不要。

 

說到它,堪稱Ferrari量產車型中最快的車款之一,搭載著全新高轉6.5L V12-65°自然進氣引擎,並優化進氣系統,採用350bar高壓幫浦來提高燃油效率,創造出高達800PS的最大馬力輸出,扭力峰值為73kgm,透過7-speed F1 DCT變速系統與後輪驅動配置,這輛《Superfast》只需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加速也可於7.9秒完成,幾乎與McLaren神機720S並駕齊驅。

多虧於後輪驅動與1,630kg的完美比重,812 Superfast可說是除了坐擁精品等級外,更是深具完美的操控樂趣。雖然800PS加上後驅顯得難以駕馭,但通過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Electric Power Steering)、2.0版虛擬短軸系統(Virtual Short Wheelbase)系統後,儘管在800PS的傳遞下,後輪依舊能夠抑制轉向過度的缺失,並帶來精準靈活的操控反應。

最後,我們來看看這輛Ferrari猛車-812 Superfast如何在穆傑羅賽道展現後驅長才,光是看他瘋狂反打方向盤,就讓小編的熱血魂蜂擁而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