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全球最貴車型之一的《Bugatti Chiron》換一組Vossen鋁圈,如何?

為你的愛車換上一組全新輪圈應該不是件困難的事吧?大不小花個2-30萬就很了不起了,不貴不貴。但一切都有例外,那就是,除非你的車是封頂Hypercar-Bugatti Chiron

 

是的,來自法國的Bugatti,除了以瘋癲車價粉碎老百姓的心外,隨便保養一次就是一台國產車的價格,只能說要擁有它得要先擁有全世界啊…。不過究竟是哪家大廠能夠推出符合Bugatti Chiron的鋁圈呢?是《Vossen

是的,大概只有少數品牌有夠替Bugatti Chiron推出鋁圈,畢竟Bugatti這輛車本身標配的輕量化鋁圈就已經屬於《封頂貨》,哪還有什麼比原廠設計更好的?

雖然不敢說比原廠帥,但這組代號LC2-C1的好貨在外觀上實在浮誇,採用五輻式設計、Light Smoke透明外觀處理,並在周圍以15個特殊打孔造型強化出這組屌框的特色,最後在中心點植入Vossen的專屬鋁圈蓋,帥度逼死人。輪胎部分則採用Pirelli P Zero,雖然裝在Bugatti身上,但Vossen也推出19-24吋的尺寸與不同的表面處理供消費者選擇,價格部分為起跳價$6,000美元,越大越貴,20吋up大約可以買一輛中小型SUV了…。不過考慮到Chiron的價格落在300萬美元,這點錢?小事。

8.0升quad-turbo W16引擎,最大馬力1500PS,扭力峰值163.kgm,0-100km/h只需2.5秒即可完成,並有著錶定500km/h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