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情三寶惹禍,Porsche 911 GT3 RS於馬來西亞 吉隆坡擊毀!

又一大車業悲劇發生!我相信,就算沒有真的開過Porsche,也會對它抱持著許多特別的想法,當在路上見到一輛Boxster/Cayman也好,又或是Porsche 911系列車型(尤其是911 Targa),都會深受那獨有的經典造型吸引,並時不時的回頭觀望一番。若在台灣,見到Porsche撞毀,肯定就心急如焚,悲嘆這世界上又少了一輛傑出的跑車。而今天,筆者將宣佈一件悲劇,一輛Porsche 911 GT3 RS於5/27日時,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被一輛高速不當行駛的道路三寶給擊毀!

 

影片中,你可以見到911 GT3 RS奉公守法的於左側行駛,剎那間突然有一輛寶騰蓮花以高速的狀態下向左進行車道變換,但他似乎忘記自己車輛的極限,導致嚴重轉向過度,後車尾直接掃到GT3 RS的車頭,頓時花容失色,直接撞擊車道旁的護欄。根據報導指出,Proton駕駛者並沒有「保險」,更沒有「駕照」,對於這類頂級車款來說,賠償金額肯定是天價,尤其對於市景小民來說,可說是賺幾年都回不了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