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與lego迷看過來,看看這輛1:1打造的Porsche經典大作「Porsche 911 Turbo 3.0」

一個男人從小時候的模型車開始,一步步邁向成年,一如既往地考了駕照,開了人生中第一輛車。它們說,玩具依舊是玩具,只不過是隨著時間變得更有價值且「體積」更大了,就像今天照片中出現的這輛Porsche!若你了解Porsche歷史,你應該不難發現這輛樂高是複製Porsche在1970年代時,首輛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911 Turbo 3.0」,當然也有車迷喜歡稱它為930

 

就動力而言,雖然已經過了40年的歷史,但Porsche 930在當初就已配置了一具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56hp,並經由後輪驅動傳導動力。雖然比起現行的CarreraMacan來說,這似乎顯的不是那麼驚人,但它確實為Porsche開創了一條全新的路,更成為往後性能車參考的指標。在過去1975-1977年間,Porsche約莫打造了2,819輛911 Tubo,而在之後更推出了搭載著3.3L的升級強化版本來取代原先的3.0引擎)

撇除道路車型,這輛Lego 930真的是非常吸睛,且似乎是採用1:1全尺寸打造,且樂高零件勢必是採用全訂製而成,這也證明了,德國人不單單只是對於造車也著相當苛刻的要求,就連樂高也玩得如此高超,實在敬佩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