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休旅之戰持續升溫 Mercedes-Benz新GLA可能推出與X2競爭的Coupe版本

2017-mercedes-benz-gla-4_結果 

汽車製造商可以在一個車款範圍內推出多少跨界休旅車型?對Mercedes-Benz(賓士)而言,如果最新的傳聞結果是真的,那麼將不會低於三輛。

我們已經知道有即將換代的GLA,以及即將推出的GLB,後者這款車因為外形的關係已被稱為迷你G-Class

 

2017-mercedes-benz-gla-8_結果

而根據TopGear的報導,Daimler集團CEO Dieter Zetsche表示,除了這兩款產品之外,我們還可能看到Mercedes-Benz推出GLA Coupe。因為他們的競爭對手BMW(寶馬)所推出的X2獲得不錯的反應,這款車實際上是X1的Coupe版本,因此,Mercedes-Benz推出一款可與其直接競爭的小型Coupe Crossover是完全合理的。

2017-mercedes-benz-gla-6_結果 

除此之外,Mercedes-Benz的新A-Class也將會出現四門轎車,它在中國市場上將對上1-Series Sedan(只在中國販售),這個A-Class Sedan在中國還會推出長軸距版本。Dieter Zetsche也被問到Mercedes-Benz是否有興趣以B-Class為基礎推出與MINI(迷你)競爭的產品。他的回答是否定的:“這不是我們要走的路。不符合我們的形像。我們不會只追逐銷售數字而沒有利潤“。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