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即將加入頂級超豪華大型休旅車之戰 Mercedes-Maybach GLS Concept將在北京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dafwe 

正如我們預期的那樣,即將在2018北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映的Mercedes-Maybach Concept的確將以Mercedes-Benz GLS為基礎。

Mercedes-Benz從推出Maybach徽章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致力於打造超豪華SUV。鑑於現今對Bentley(賓利)BentagyaLand Rover(荒原路華)Range Rover等大型豪華SUV車型的需求,現在似乎是將這種車投入生產的最佳時機。

 

 

Mercedes-Benz的一名高層向Autocar透露了有關Maybach產品下一步的內容消息,這位高層人士表示:“我們對Mercedes-Maybzch S-Class的成功銷售感到非常驚訝,這在許多主要市場上都非常受歡迎。現在的計劃是將Maybach擴展到頂級豪華SUV市場中。“

幾天前Mercedes-Benz已經在FaceBook上發布了一段預告影片,該段影片中展示了概念車的車室內有大量白色頂級皮革,精選的鍍鉻飾板,Maybach徽章和一些有著誘人藍色燈光的開關按鍵。此外,Mercedes-Maybach GLS的外觀也會進行一些修改,其中主要可能是修改水箱進氣護罩和特制的輪圏。

這款新車當然不會只有外觀內裝上的升級。根據推測,Maybach GLS也會獲得Mercedes-Benz最新的半自動化技術,以確保它不僅能與Bentleys和Range Rovers競爭,而且還能吸引買家遠離即將到來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Cullinan

在本月稍晚些時推出概念車之後,Mercedes-Maybach GLS量產車預計將會於今年底或2019年初時推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