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小」鋼炮並非Polo GTI,而是這輛嬌小玲瓏的Volkswagen Up! GTI!兼具買菜與熱血的好選擇!

你知道嗎?地表最小鋼炮並非是Volkswagen最新發表的Polo GTI!在過去台灣曾經少量推出Volkswagen up!但在國外卻有著性能版本「VW Up! GTI」,針對動力輸出與操控同時提升!堪稱熱血女性最佳首選!連停車、買菜帶小孩也都同時兼顧了。

 

而目前英國即將於2/6號開始接單,價格則訂在三門版本$18,990(約新台幣557,667元),五門版本$19,543(約新台幣573,907元),而這價位僅比標準版本多出新台179,663元,可說是物超所值,入門鋼炮最佳代表!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1.0升三缸渦輪增引擎,最大馬力115PS,扭力峰值為200Nm,加上輕巧的車重,0-100km/h只需8.8秒,極速可達196km/h!雖說不是很強悍,但加速起來肯定相當輕快,若是再尻到手排模式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男人對於熱血的小小渴望。

外觀部分則則提供消費者五種選項,包含Pure White、Dark Silver、Black Pearl、Tornado Red與Costa Azul。車內則配置了一組GTI專屬方向盤、GTI專屬格紋座椅、GTI專屬銘牌、黑色頂棚、鋼琴烤漆飾板;電子配備則標配5吋影音娛樂系統、電熱椅、電動可調後視鏡(含後視鏡加熱功能)與附轉向功能前霧燈。

若是以這稅金、小巧外型與油耗表現在台灣只賣60萬的話,肯定賣到嚇嚇叫!堪稱爸爸買給寶貝公主女兒練車最佳首選!Skoda都有Citigo了,VW你在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