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這輛由Liberty Walk操刀,完整度一拜的「Lamborghini Miura replica」!小編跪著看完這支影片

在近幾年間,知名寬體改裝大廠「Liberty Walk」針對頂級超跑,像是LamborghiniFerrari等車型打造了無數的寬體外觀升級套件,而其最出名的就屬「切割式寬體美學」,使得這些作品都有著極高的辨識度!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其實Liberty Walk一向很反彈將目標指向經典老車,不過在近期的東京車展中,這間改裝廠就像世人揭露了一輛經典中的經典Lamborghini 「Miura」!

 

你可能會想,不是在才剛說反彈,怎麼馬上就背道而馳呢?事實上,當你初見這輛車被掀開面紗的當下,你可能直覺反應,「對,這就是Miura!」。不過這就是Liberty Walk厲害的地方,改到你媽都認不出來的本事!其實這輛是經由該廠完全訂製化打造,採「replica Ford GT40」為基底進行改裝,就本質上可以說是以「複製版美系車」去詮釋「義大利複製車」,雖然這樣說有些弔詭,但成品卻是讓人印象相當深刻啊!

而改裝後的的Liberty Walk Miura replica有著相當趴低的車高,甚至低於一般成年人的腰部,估計也是換上了配合廠商AirRex的氣壓式懸吊系統,藉此符合創辦人Wataru Kato的「Stance」改裝宗旨。而在當中最性感的姿勢就屬後方角度,以大面積百葉窗覆蓋了後方的玻璃,並採爆龜前後葉子板與超深唇鋁圈加上低矮的車身,讓它看起來就像是漂亮寶貝般一樣動人!但還是考慮到Lamborghini Miura僅有764台產量,所以我們很慶幸Liberty Walk並沒有拿正版的車型下去改裝,不然世界上又得少一輛高完整度的稀世老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