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Magnum Sport限定版來慶祝該廠的30週年

今年正逢Techart的30週年,因此這間來自德國的Porsche改裝廠發表一輛「30週年限定版」Magnum Sport來慶祝,這輛車基本上是重度改裝過後的Porsche Cayenne

 

Techart Magnum Sport以最獨特的Cayenne改裝風格聞名,因此該廠給予這輛車更多特殊待遇來慶祝他們的週年紀念,他們的方法是在這輛德國SUV上採用手工製作的內裝。

車室現在結合了皮革、Alcantara麂皮、碳纖維、以及塗漆工藝來構成整體風格,儀表板面也為客製化製作的,另外像Sports Chrono儀表和三幅式方向盤都在邊緣處加厚並做成不同的形狀。

外觀的部分則與標準版的Magnum Sport相同,但比起標準版的Cayenne Turbo S來看,殺氣還是高上許多,像是寬體套件、整組新的保險桿、造型誇張的引擎蓋、巨大的後下導流器、以及後尾翼。

新的Techart Magnum Sport 30週年限定版能從任何Cayenne車型選擇,包括了入門款、Cayenne S、Cayenne GTS、Cayenne Turbo、Cayenne Turbo S、以及Cayenne S E-Hybrid都能選擇,動力最大為720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