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ubaru Outback將以更好的品質和更新的風格進入紐約車展

2018 OutbackSubaru(速霸陸)最暢銷的車型,它將按照2月在芝加哥車展上亮相的小改款2018 Legacy為範例進行小改款,然後在紐約車展上推出。

雖然Subaru造型部門對這款車的修改確實微乎其微,但新的Subaru Outback在新造型之下還進行了重大的升級,以提供更加舒適和安全的行車環境。

 

Subaru對Outback的底盤進行了改進,包括避震阻尼,轉向系統以及制動系統,藉以提供更平穩的乘座感和更愉快的駕駛體驗。

經過重新調整後,CVT無段變速箱現在也更安靜,同樣的,經修改後在加速時引擎系統的噪音也有所降低。重新改變造型後的外後視鏡也減少了風切聲,而前側窗的新隔音玻璃同樣讓前座更顯安靜。Subaru還增加了較厚的後輪內龜,以降低後座區的噪音。

2018 Outback還增加了一些駕駛輔助系統,包括與LED大燈和高光束輔助系統配合使用的轉向頭燈。

車室內現在由更高質感的材質製成,並擁有重新設計的中控台,還有一個6.5英寸或8英寸(選配)的多媒顯示螢幕以及增強功能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Subaru也調整了空調系統,以便提供更快的冷房效果,且溫度顯示現在也位於控制旋鈕內。

Subaru真的想要為每天使用的車主改善2018 Outback,因此也加強了貼心的細節部份,例如時鐘現在變的更大,引擎關閉後車室內的電力也會保留一小段時間才會全部關掉。

在引擎系統部份有兩種選擇,一是175hp和24.1kgm的2.5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另一個是256hp和34.4kgm的3.6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這兩個動力系統都搭配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箱。

2017 Outback的水箱護罩主動式進氣格柵啟閉系統有助於提高燃油經濟性,而Subaru的商標Symmetrical 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也配備了主動扭力分配。所有2018 Outback車型均具有8.7英寸(22公分)的離地間隙。

Subaru表示,2018 Outback將於4月12日在紐約汽車展上亮相,並將在今年夏天進入美國市場。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