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Mercedes-Benz Vision Tokyo Convept

m-benz-vision-tokyo-concept 

有了多款轎車和休旅車之後,Mercedes-Benz(賓士)要將目標移往Minivan了嗎?

昨日,Mercedes-Benz Vision發布了一張名為Vision Tokyo的Minivan概念車圖片,而這款概念旅行車將會在本週稍晚揭開序幕的2015東京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

 

 

這款Minivan概念車被Mercedes-Benz容為"自動,豪華和先進",而我們將這張圖像調亮發現,該輛旅行概念車採用了相當簡約但前衛的設計(這讓我們想起Renault(雷諾)Espace F1),而且還有個有趣的側門,這個車門看起來似乎是採用對開式設計。另外,它也有傾斜而特殊的前檔和前車窗,"胖胖"的輪拱,還有修長的大燈。而車內,從前車窗看進去,推測它會有大的數位化顯示幕。

與絶大多數概念車一樣,它有一組大尺寸鋁合金輪圏以及超薄的輪胎,同時我們也注意到它的前後懸吊都很短,輪胎與輪拱十分接近。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目前有關這款旅行概念車的消息還非常的少,不過,據說它是採用全電動動力總成,也就是"純"吃電啦。

[Source:carscoo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