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車型,都在Abu Dhabi Motors!超狂展間啊(小編要尖叫了!!)

我想讀者們對Abu Dhabi Motors應該再熟悉不過,我們從過去到現在介紹了無數的頂級BMW車款,其中包含極為特殊的車型與高性能M-Power車款,而這些金字塔頂端的珍寶都來自這間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Abu Dhabi Motors!畢竟主要客戶家裡要馬不是有石油田就是擁有一間價值數十億的公司!

 

日前,一位Youtuber Shmee150造訪了UAE時,不僅參觀了這間在Bimmer車迷心中的極樂世界,同時還開了BMW 7-Series中的頂級旗艦車款「M760Li xDrive」,可說是讓人羨慕的牙癢癢啊!

若你長期追蹤這間經銷商,你會發現它們除了有最稀有的BMW車款以外,就連Alpina也不放過,甚至Rolls-Royce也都納入它們的野心版圖中,其中最出名的不外乎就是金龜子綠的Alpina B4 S或是Rolls-Royce Dawn等車型。

這個地方根本可以被稱為最具現代汽車工藝代表的展示廳,不但可以參觀,還能用你的靈魂,肌膚去感受,觸碰這樣珍稀猛獸,要是小編踏進去,應該會被認為是要來應徵清潔工的吧?

在這位Youtuber享用完旗下最頂級的M760Li以後,可說是感到非常驚艷,那具6.6升V12引擎,有著高達610ps的馬力與81kgm的扭力,在油門踏入的瞬間,直接讓你緊緊吸住椅背,再加速的實力也是令人歎為觀止,在無限速道路中,根本是加速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