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投入EV開發 Volkswagen電動專利設計圖曝光!

相信大家對Volkswagen(福斯)的柴油醜聞還記憶猶新,就在這個新聞稍微平息後VW官方公布了他們將會專注在自動駕駛技術與電動車的研發上。近日,英國汽車媒體Autocar就揭示了一組擁有鷗翼式車門,造型低矮的流線跑車,而它疑似就是VW在巴黎車展上推出的全電動ID Concept的量產版本。

 

大家可能會發現這部轎跑車還有麵包車都沒有可透視的前擋風玻璃,而這可能意味著它們都擁有自動駕駛系統。但是目前這些車輛都還沒有確定會生產,而且VW正在研發的自動駕駛系統也不只一種,並且也尚未透漏任何相關的性能及規格數據。

這些圖片可能只是VW設計師的一些想法,但是實際的用處依然不明,也許這些車子只是概念車,也許是為了某些電影設計出的道具車,也有可能是真正將會生產的汽車。只是目前這些車輛的生產計劃並沒有排在VW 2020年前的計劃內,所以想要看到這些未來感十足的車子最少還要再等個5年囉!

[Source:Autoblog,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