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運動味兒 2017 Genesis G80於釜山車展初次亮相 


Hyundai汽車高級品牌Genesis在韓國2016釜山車展上推出了2017 G80四門運動豪華房車。

 

雖然Genesis G80早就在今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亮相過,不過它原本是屬於Hyundai Genesis的一款豪華房車,但此次現身則正式成為Genesis品牌旗下僅次於G90的車款。2017 Genesis G80從外觀設計方面來看似乎沒有什麼重大改變,但令眾人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後方的Sport字樣以及雙邊四出排氣管,搭配紅色的車身以及放射性輪圈看上去侵略許多,車身似乎也略降了一點,有可能採用更運動化的懸吊系統。

不過目前Genesis並沒有發布G80相關數據資訊,但透過motor1尋覓韓國官方網站只找到它可能搭載從G90身上改良過的3.3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370hp、扭力峰值52kgm。傳輸系統將匹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並使用全時四輪驅動設計,讓這輛大型豪華房車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不到6秒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