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於釜山車展揭露第三代「Racing Midship」車型〈RM16 N Concept〉 


現在只要是Hyundai打上「N」字樣的車款,就代表是其性能車款之一。全新RM16 N Concept已在2016韓國釜山車展亮相。

 

RM16 N Concept是Project RM (Racing Midship)從2012年起的第三代車型,此前還有兩位哥哥,分別是RM14RM15,而車名上的數字則代表該車款亮相的年份。RM16 N Concept的頭燈比起上代更為纖細,且前保險桿整體造型完全不同,六角形水箱護罩已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口徑幾乎涵蓋保險桿的進氣壩,整體看起來更為延伸且霸氣。

RM16 N Concept採用前43、後57的比重,讓離地面小於500mm的車身能夠更加穩定。加上以碳纖維強化高分子複合材料(CFRP)打造的車身,使剛性甚強的車身在賽道上更能如魚得水。

RM16 N Concept搭載2.0升T-GDI電子式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00匹、扭力峰值39kgm,並搭配六速手抬以及電子限滑差速器(E-LSD)將輸出傳送到後輪。另外,排氣管系統也換上可變式閥門設計,與「硬底子」的外觀相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