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城市車也要「GTI」 傳Volkswagen正準備為「up!」推出首款性能手排車型 


目前Volkswagen up!馬力最大的版本擁有89匹、16.3kgm,而如果我們相信來自Autocar的報導,那麼王位就將換人做。

 

這家英國雜誌表示,Volkswagen正在對這款城市小車準備推出「GTI」車型,將搭載1.0升引擎,最大馬力115hp、峰值扭力21kgm。搭配僅1000公斤的車重,預計會有不錯的加速表現,0-100km/h加速大概8秒左右。

依照福斯性能車款的傳統,up! GTI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和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而除了引擎與傳動系統升級之外,Volkswagen也將up! GTI的底盤重新調效並降低其車身,讓操控表現大為增加。

此外,外觀也預計會換上一些獨有的造型套件,包含新式前保險桿、16吋鋁合金輪圈、更寬的葉子板以及雙出鍍鉻排氣尾管,並提供在三門以及五門車型上。

遵循「買得起的性能車」指標,Volkswagen up! GTI的售價將落在$21,000美元,大約台幣70萬左右。感覺是挺實惠的,可惜近來國內不會是這個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