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樂章 Scion tC 10.0雙門小跑車限定1200台


儘管Scion品牌將在今年畫下休止符,但還是在這之前宣布將在紐約車展上推出tC 10.0雙門小跑車。

 

Scion tC 10.0將成為Scion品牌的最後一款車型,並採用限量方式販售。外觀上採用Barcelona Red 塗裝以及Kei Miura 車身套件,包括前下擾流、更延伸的側裙以及黑色塗裝的尾翼。另外還配備了TRD降低車身彈簧與雙出排氣尾管系統,黑色Scion廠徽和高光澤黑色鋁合金輪圈。

內裝上延續同樣的設計,但採用了紅色車縫線搭配黑色不織布運動座椅。另外還擁有紅色安全帶、專屬腳踏墊和獨立限量編號的名牌。

動力方面沒有更動,搭載2.5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可產生179hp馬力和172lb-ft的最大扭力,並可選擇六速手排和六速自排變速箱。

Scion tC 10.0將限量1200台,並開價$23,190美元,將於6月開始交車。


最後,在一份聲明中,Scion 副總裁Andrew Gilleland說,「我們有很多車迷都遺憾看到Scion將轉變成Toyota,但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而且Scion的精神與風格將會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