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競爭力 Alfa Romeo確定將在紐約車展上推出入門版的Giulia以及Giulia Ti兩款車型


Alfa Romeo宣布將在北美紐約車展推出入門版Giulia以及Giulia Ti兩款車型。

 

與最高性能版本Giulia Quadrifoglio相比,入門版同樣擁有熟悉的外觀設計,但配備了更傳統的保險桿以及不太具侵略性的側裙和雙出排氣管。

移動到車內,可以發現採用真皮座椅、平底化方向盤和暗灰色橡木、淺胡桃或髮絲紋鋁合金等材質的飾板。標準配備具有7吋駕駛訊息顯示螢幕、Keyless無鑰匙進入系統以及6.6吋~8.8吋擁有"Alfa-tainment"系統的觸控螢幕。

Alfa Romeo提供多種不同的配備,包括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以及Sport、Luxury、Performance packages三款套件。而Giulia Ti車型也可以選配Alfa Active Suspension主動式懸吊系統。

這兩款車型皆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產生276hp馬力和295lb-ft的峰值扭力,透過選配的 Alfa Q4 all-wheel drive system以及8速自動變速箱,如此搭配下來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可以在5.5秒內完成,最高時速則來到240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