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全新一代CX-9美國售價公布 開價$31,520美金起並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Mazda終於公布了新一代三排7人座SUV CX-9的售價,將依據不同等級的配備分為四種車型。

 

入門等級CX-9 Sport 建議售價從$ 31,520美金開始,但不包括$900美金的目的地和手續費(阿拉斯加地區必須花費$945美金),提供了LED日行燈、18吋鋁圈、電子手剎車、倒車攝影鏡頭,拖車掛勾和7吋彩色Mazda Connect infotainment影音娛樂系統螢幕。另外還提供價值$ 950美元的套件,增加加熱後視鏡與電動駕駛座椅。

再高一等級的 CX-9 Touring ,再添增盲點偵測、後方人車交通警示系統 、電動尾門以及HomeLink車庫門開啟,並採用黑色或沙色的真皮座椅、Keyless、電動前雙座椅和8吋Mazda Connect infotainment觸控螢幕,售價$35,970美元。此外,消費者可以選配Touring Premium Package,售價為$ 1,745美元,包括自動啟閉大燈、雨滴感應雨刷、LED霧燈、天窗,智慧都市剎車系統,還有Bose高級音響、倒車雷達、後座伸縮遮陽簾、導航和SiriusXM衛星電台。

售價$40,170美元的 CX-9 Grand Touring車型,搭載20吋鋁圈、車頂行李架、自動啟閉前大燈附遠光燈控制、抬頭顯示器、車道偏移警示、雷達循跡控制系統,智慧剎車輔助和駕駛座記憶裝置。

全新CX-9的最昂貴的版本是Signature 車型,標準配備i-ACTIV AWD,擁有27個感應器以每秒超過200次來偵測道路狀況,確保四個車輪所需要的動力減少打滑的現象。車室內還追加LED環繞氣氛燈、赤褐色Nappa真皮座椅和日本吉他製造商Fujigen提供的花梨木混搭而成的內裝。

全新Mazda CX-9車系2.5升SKYACTIV-G渦輪四缸引擎,採用93辛烷值的汽油 可產生250hp馬力並在轉速2,000rpm可產生310lb-ft的扭力峰值(87辛烷值為227hp),並配備6速自動變速箱。而美國在今年第二季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