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精進、Roush RS3動力套件讓Ford Mustang GT猛爆670hp!

身為美系跑車的經典代表之一,Ford在2013年底發表了全新第六代的 Mustang,這款在美國車壇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跑車、也讓眾家改裝改裝廠磨刀霍霍,其中以改造Mustang聞名的Roush Performance在去年底也推出了針對新世代Mustang的改裝作品…

 

 

而在上個月底時、Roush Performance初步公開了Stage 3、名為RS3的動力改裝方案,針對Mustang GT所搭載的5.0升Coyote V8引擎藉由加裝了2.3升TVS機械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輸出由原先的430hp/6500rpm提升至650hp/6800rpm的程度,不過事隔不到一個月、Roush Performance則是正式發表了RS3動力方案,其實際輸出的最大馬力更是再提升至670hp/6800rpm之譜,同時峰值扭力也由55.2kgm/4250rpm一併增加至75.2kgm/5000rpm的水準!

為了與如此出色的動力輸出相匹配,Roush Performance也針對Mustang GT換裝了新款的R7空力套件,包括新設計的水箱罩、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增添進氣孔的引擎蓋及後葉子板、側裙、後下分流器及尾翼,搭配20吋五輻鍛造鋁圈、Brembo煞車系統、降低車高的TrakPak 3段可調運動化懸吊系統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等,車內則配置Recaro賽車座椅及真皮內裝鋪陳,不僅讓此車有著難以隱藏的霸氣,同時也操控性能更加精進!

根據Roush Performance表示、這套RS3動力升級方案要價約2.2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67.5萬元),並可在北美Ford經銷商、Ford Racing或Roush改裝店家進行升級,並提供3年/3萬英里的保固服務。

當然、對於台灣車迷來說更關心的、或許是Roush Performance針對2.3升EcoBoost車型的動力升級套件何時推出?對此Roush Performance也表示這套RS1動力套件的開發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屆時也將讓身在台灣的野馬車主再增加新的改裝選擇。

[Source: Roush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