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Audi A5 Coupe內裝曝光 6月2日正式亮相

上星期,Audi(奧迪)在網路上釋出了下一代A5和S5 Coupe的12.3寸駕駛儀表與方向盤的照片,且儀表中也出現了A5/S5的外觀圖象,讓世人們稍微知道了新世代A5大概是什麼樣子。另外,據說新世代A5將會在6月2日正式露臉亮相。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新世代A5也擁有Virtual Cockpit駕駛儀表,而新的三幅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的造型頗為帥氣。仔細觀察儀錶版以及另一個車頭正面照內的All New A5 Coupe,可看出新車在外觀方面的整體輪廓與現行款A5十分相似,車頭則採用全新的盾形水箱進氣護罩設計,而兩側的大燈組看起來還頗高。

新世代A5將會以Volkswagen(褔斯)的MLB Evo平台打造,該平台也是B9 A4的生產平台。在尺寸上All New A5將會比現行款略大但重量會更輕,2017 A5 Coupe將有可能在今年秋天正式開始上市銷售,接著會是敞篷車型,然後在明年推出5門斜掀背車型。

動力系統部份大致上會與A4相同,包括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3.0升V6 TFSI引擎以及500hp的V6渦輪增壓引擎。在歐洲則還會提供柴油引擎讓客戶們選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