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腹強化 2017 VW e-Golf將換上全新電池增強輸出 


為了洗刷過去柴油門事件帶來的汙名,Volkswagen將在今年底推出e-Golf的升級版。

 

升級過後的e-Golf將保留相同的平台打造,但會換上容量更大的電池。福斯電力系統研發負責人Volkmar Tanneberger表示,改款後的e-Golf續航里程有望提升30%,從之前的83英里(約133公里)提升至108英里(174公里)。

為了增加鋰電池容量,原廠針對原先的24.2kwh電池系統,經過重新調整後大幅成長30%。從原本28kwh進一步提升到37kwh,且升級後不但不影響電池本身重量,同時尺寸大小也不會有所改變。

此外,Volkswagen一但推出升級版e-Golf,那麼這輛電動車將超越BMW i3 114英里(183公里)的續航里程。

此外,關於NissanBMW,他們新年式的電動車將維持原有的電池設計,以減少成本消耗。但Volksawagen則是將內部強化,增強競爭力。不過將電池強化之餘,2017 e-Golf的最大功率也將從134hp升級至161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