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參加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 Hyundai i30 N原型測試賽車捕獲[內有影片]


Hyundai將以三輛車參加著名的耐力賽,其中包括即將上市的i30 2.0 Turbo N性能掀背車款。這將是Hyundai N Performance性能部門展現他們實力的時候,主要對手將會是Renault RS以及VW Golf GTI/R

 

日前, 在Nürburgring賽道上捕捉到Hyundai正在測試以i30 2.0 Turbo N打造的原型賽車。「Nürburgring 24h耐力賽將會是我們N Performance展現實力的時候」,高性能發展測試部長Albert Biermann表示,「我們將在這賽道得到更多靈感與經驗,並從極端的測試從中獲得數據來加速我們高性能車種的發展,打造出更有樂趣的N車款」。

Hyundai表示,i30 2.0 Turbo N整體有40%是新的,包括新的引擎、加強的傳動系統、懸吊與阻尼,更靈敏的轉向、更寬的車輪與輪拱。動力規格方面,只知道新引擎可能至少會擁有260匹馬力。

Hyundai N Performance性能部門幾乎都在Nürburgring賽道上完成測試,甚至成立了檢測中心。其中還執行了一系列嚴苛的考驗,包含480圈測試(大約一萬公里)、以及15萬公里模擬實際交通狀況等實驗。


▲i30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