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的Volvo S90L將出口至美國、歐洲等市場 

根據傳統,Volvo都會迎合中國市場推出長軸距的車款,而全新旗艦S90也不會例外,將在名字後面加上L字樣。根據最近的消息指出,Volvo有意讓S90L踏出中國的土地,並前往美國以及歐洲市場。

S90L將是Volvo在中國製造的第五款車型,並一同與S60LXC60在成都設立的工廠量產。此外,上一代XC90在中國換名稱之XC Classic,至今仍還在黑龍江省大慶市的產線生產。而S80L自從確定停產後,便預留產能給予更全面、豪華的S90L。

 

即將推出的S90L是繼S60L之後第二款中國製並出口的車型。後者相較標準版車型,軸距增長了86mm,主要目的是改善膝部空間表現。至於S90L,Volvo並沒有說明會超出標準版的2940mm多長,但是本來的空間表現就不錯,應該還會配合後排座椅的變動以求車室空間的最大化。

Volvo尚未公布S90L的推出日期,但是2016 Guangzhou Auto Show廣東車展似乎是最適合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