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特仕版? Koenigsegg Agera RSR東瀛亮相

自從在2011年開始生產推出後,Koenigsegg Agera以Hyper之姿不斷的擊敗當時的許多超級跑車,之後Koenigsegg又再推出One:1和RS"變種"車型將Agera系列推至巔峰。而就與Pagani一樣,Koenigsegg也一直不斷的推出持仕版本來吸引客戶,近日,這家瑞典跑車製造商就在日本推出了三輛Agera RSR東瀛專屬版本。

 

這三輛Agera RSR是以全球限量25輛的Agera RS(將在今年底完成生產,2017年完成最後交車)為基礎所修改而來的特仕版,它們的底盤代號分別是#122,#123,#124(翠藍,黑色和白色)。這三輛Agera RSR的外觀造型基本上與Agera RS相同,都穿著碳纖維車體,且RSR也有可折式車頂面板,還有一個類似One:1的車頂進氣口,以及大尺寸碳纖維擾流尾翼。至於車室內部,每一部都有屬於自已的訂制內裝。

Agera RSR的動力系統一樣是搭載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1160匹,最大扭力130.6kgm,0-300km/h 14秒,0-400km/h 20秒。目前這三輛Agera RSR都已售出,我們不知它的售價是多少,但它肯定會比165萬美元的Agera RS還貴。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