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Competition重砲追加「M Performance 碳纖維鎧甲」!更輕、更快、更好玩!

老實說,光是把BMW M4本體「S55直六引擎」硬生生給植入M2體內就已經令興奮了,而伴隨著這顆引擎而重獲新生的便是性能迷崇尚的「M2 Competition」,完全讓人羨慕嫉妒恨啊!然而,這都只是M-Power的一小步棋罷了,畢竟除了接下來可是要推出一系列的重裝「M Performance 套件」外,動態細節更是再次精進了!

 

首先,開胃菜就是在M2 Competition換裝一組來自M Performance的matt Jet Black/Frozen Gold配色的19吋鍛造鋁圈(整體車重降低3.2kg)。根據BMW官方指出,這組鋁圈除了有效降低重量外,更能帶來更精準的轉向與動態操駕表現;為了因應強大動力輸出,輪圈則用上高規跑胎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來達到更佳的抓地力表現。

為了貫徹「Competition」的名號,BMW同時提供全碳纖維製的車頂(減輕5kg)、後廂(減輕6kg)、引擎蓋(9kg),但壞消息是必須還要等候一段漫長時光,畢竟連國外都要延到11月之後了,何況台灣來引進都沒消息。此外,BMW還強化了powerdome來提升這輛性能跑車的運動調性。倘若是有著先天的絕對經濟優勢,你還能選購一套M-Performance不鏽鋼排氣系統(降低8kg)、鈦合金消音器與加大口徑93-mm碳纖維尾管。

最後的最後,M2 Competition也提供源自於賽道、制動表現更強的煞車系統與一組能夠降低20mm的運動化懸吊來強化整體操縱性。但話說,要都選上去價格肯定驚人,但伴隨而來的卻是高達30kg以上的瘦身成效,到底有誰能夠忍得住呢?(我,因為沒錢只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