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Q6之後,Audi第二部純電動作品正在規劃中!

Audi純電動豪華運動休旅最新力作e-tron quattro concept奪盡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眾人的目光時,大家都專注在想它在三年後成為量產版車型”Q6”會是什麼樣子、性能又會具有何等表現。但根據美國Audi總裁Scott Keogh在車展中接受媒體採訪時所透露,Q6很快就不會是四環牌旗下唯一的純電動車款,因為他們已經在規劃第二部純電動車款的誕生了。

 

 

Keogh對於這個話題並沒有深入描述,但他指出該車將於Q6推出的幾年後加入產品陣容,也就是說它應該會在2020年後才會誕生。總裁接著指出,只要潛在顧客們持續尋找長程行駛距離以及更低的價格,電動車市場就永遠都會有商機。

電池技術更是Audi相關科技進步的一項重要指標,該公司已經宣布Q6將會搭載與Samsung SDI及LG Chem共同開發的全新電池組,它能夠行駛長達500公里以上,能力非常出眾。

(附圖為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在車展上的照片)

[Source: 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