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320KM/H撞車,活著真好 !

匈牙利警方昨天公布了一段影片來告誡民眾開車超速的危險性,一個發生在2014年9月5日的Lamborghini Huracan嚴重吃土暨火燒事件。

據報導,Huracan駕駛和另一名乘客在匈牙利高速公路上狂飆測極速,在接近320KM/H 時速的時候,壓過柏油路上的一個該死的小洞洞結果就地起飛,撞破護欄後奔向路邊水溝,還好碳鋁合金的Hurcan的車身結構紮實,駕駛在著火之前把友人拖出,雙雙保住小命。

駕駛坐救護車送醫,另一位則是傷勢嚴重搭直升機。

接下來我看看由乘客座手機所拍攝事發的影片,很明顯防手震功能不大靈光啊。

我們都知道,Lamborghini在遇到撞擊時會身首異處藉以分散衝擊力道以保護乘客安全,這次事件雖然沒有撞到車身分離,但也顯示了其車身結構安全性是一分錢一分貨的,而且是經由匈牙利警方認證!!車主320KM/H”墜牛”大難不死,下一輛也應是Lamborghin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