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式樣Chevy Corvette Z06,在馬力測試機上爆發出585匹輪上馬力!有圖有真相

Vengeance Racing的團隊成員才剛用一段燒胎影片慶祝他們購入一輛2015年式 Corvette Z06,緊接著又將車輛架上馬力測試機,想看看它到底性能有多強。而性能果然令人印象深刻。

 

 

根據來自Corvette論壇的報導,這輛新的Z06從後輪爆發出了585匹輪上馬力以及85.1公斤米的扭力。計算一路上由傳動系統導致的15%動力損失,再稍微減掉一些數字,從曲軸端輸出出來的動力大約是688匹馬力以及100.05公斤米的扭力,這比Chevrolet公布的650匹馬力及89.7公斤米的扭力還要多出許多!

 

當然了,天氣、引擎狀態以及馬力測試機對測功的校準都會影響這個圖表最後測出來的結果。我們要等待更多不同的馬力測試機所測出來的結果,才能知道Z06到底為何當初被低估了。但如果真的當初是被低估了,那看來它可是比原先所設想的還要更熱血了!

這對於Corvette的粉絲車友們當然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但對於Nissan GT-RPorsche 911 Turbo的車友們來說可就見仁見智囉。

(以下附上瀟灑燒胎影片)